一只快乐的柠檬火锅

长鸽当哭,短鸽当啸。

【邱蔡新年24h-第8h】zqsg嗑rps是会遭报应的

大家新年快乐鸭!!

感谢各位大佬愿意带我玩,其实一开始没打算写这篇,但是原计划的卡两千字不动勒。

知乎体,伪游戏设定,不要细究。

另外一篇勇者斗恶龙的故事等我有时间写出来给大家笑笑。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rps:真人cp

🌻🌻🌻🌻🌻🌻🌻🌻🌻🌻🌻🌻🌻🌻🌻🌻
Zqsg萌rps是会遭报应的
提问:萌rps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看见这个题目胸口一痛,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答主是江湖某大门派小辈弟子,人称浪里小白龙,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的那种,自认为是全武林最好看的一个门派,况且有钱……不能再说了,掉码事小被认出来借钱就坏了。
说回rps,答主门派有一对师兄弟,就叫他们q和c吧。 答主刚刚入门就是在q的带领下参观整个门派的,路过紫霄宫时碰见了c。答主已经暗自做qc这对cp的粉头好多年了,毫不夸张的说这对cp一半以上的小册子都经过答主之手,至于多少次因此被衙役在金顶下面带走调查……不说了,一把辛酸泪。
但是,即使和(脑补中的)他们一起走了这么长的路,我依旧记得当时,与他们的初见。答主俗家是难民后代,跟着家里大人一路过来,见惯了面黄肌瘦的男女老少,后来饿晕了被带回门派,才知道世界上有这么好的衣服和长得这么好看的人。门派一般师兄弟是极和气的,所以第一次看见q我就震惊了,当时他也不过是个少年,但是身上已经很有冷气了!但是所有师兄弟包括q,都和c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那天我和q一起走到了紫霄宫,结果在门口碰见了介于青年和少年之间的c,他看见我们走过来,微扬起下巴,哼了一声。年幼无知的我觉得这个人的气质和其他人都不一样,虽然好看但是好凶啊,就低着头走开了,现在我只想给以前的自己打一巴掌!我的妈那可是小小的c啊居然不扑上去摸一下居然还想走开……咳,跑题了,我就是想说,c师兄一直有一种特殊的气质,后来我想那就是骄傲吧。然后虽然我走过去了,但是q没有动,我就悄悄看了一眼他为什么不走,然后看见q抬头看着c喊师兄,问他怎么在这,是否有需要帮忙的事情。c没有说话,挥了挥手示意q赶快带着我们走。那天早上太阳非常,非常好,我想一定是照在金顶上的一束调皮的飞了下来,不然,q为什么眼睛里有光呢。
后来我听说,那一阵子q刚好结束了基础的功课,在门派秘籍的学习上显示出极大的天赋,c一向是佼佼者,这种注意力被分走的感觉对于他来说是闻所未闻的,使他坐立不安。
后来的岁月平淡而缓缓,我像是所有师兄弟一样,修炼,做课业,加入各种各样的组织,每日东奔西走,将淘换来的东西给掌门,qc还有各种好看的师兄师叔。其他人笑着摸摸我的头,q一向不爱说话顶多道一句多谢,但是都比不上c对我哼一声,但是又小心收起东西来得令人开心。这一阵子我跑山下多了,也就听说了什么本命真爱后援会一类的词,我想,c肯定是我的本命了,于是愈发跑那边的勤了。但是奇怪的是,我十次里面有八次能看见q,有时候是拿着掌门手令找c商量,不过就是山后羊有些多这种事情(你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好奇啊!),或者说拿新贡的稻米去给c做出来尝。总之理由奇奇怪怪,但无一例外地是它们都很没有道理。
后来我课业突然变多,而且比起其他弟子赶走挑事香客或者说打扫金顶这种活计,我课业突然变成了去云梦送信去暗香送信去少林送信和去华山……华山倒是不送信了,我要去要账啊!!!(听见有的姑娘说我掉码了,我想说大家安安静静听我讲故事,不要搞事。)
后来h师兄看我一天到晚的不着家,一脸怜悯地和我耳语,说是不要和师兄再闹别扭了他也不容易。我回去冥思苦想了半晚上,觉得这个师兄要么是c,要么是q,介于c是我本命况且一向懒得理我们,我觉得八成就是q的示意了,可是为什么?这又是一个问题,花了我另外半个晚上。
本来我应该死都不知道为什么的,可是朋友们啊,我当时被派去云梦送信了!现在的小姑娘一天天的,脑子里都是骚想法!她们缠着我问c的各种事情,我作为一个以c为本命的大兄弟,当然慷慨分享了,然后她们又问我q,问我c和q说过什么做过什么,我每说一句话就围着我欢呼一声,有时候相视一笑,就我不知道的样子。
后来就被她们强行安利了qc,当时我第二天刚好要回门派,小青说她也有事情去我们门派,就一起回去了,结果好巧不巧q和c在操场上面,看起来剑拔弩张。q看着c,张了张嘴,“师兄,我愿……”
我满脑子都是被小姑娘强行灌输的qc小剧场,当时脑子一懵就张嘴接了一句“愿得一人心?”小青当时眼睛一亮,c脸色一黑,q脸色一白,我,我已经跪下来给我的本命认错了。c甩了袖子就走,后来听其他师兄说,c那天气的连饭都没有吃,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c师兄你饿不饿饿的话我给你煮面汤……扯远了,总之当时情况一派混乱尴尬,小青非常不义气地仗着自己是外派弟子,撒丫子就溜了,q师兄看着我,可惜他高冷寡言的人设限制住了他,我觉得他其实很想把我抡在地上,平心而论要是有人给我和我兄弟拉rps还在我面前说出来,我也得疯。q师兄憋了半天,只是涨红了脸,和我说,“不要说与他人知。”我仔细一数,我的老天鹅居然有七个字,不管你们哭了没有反正我吓哭了,q师兄得多气啊,我立马表示我不是故意拉cp的他和c师兄一看就是纯纯的兄弟情我不会出去随便瞎说的,q师兄好像松了一口气的样子,但是看着感觉非常沮丧,看他没有说什么,我也溜了,我觉得搞cp这个事情我还要多多和云梦的小姐姐修炼修炼。
后来我送信的任务就少了一点,我寻思大概是q师兄看着我和云梦小姐姐没学好,就不给我这种历练机会了,说起来四处送信虽然苦一点,但是随机应变能力和流行文化吸收程度,同辈弟子里面我可是首屈一指的。没见qc这对cp我是最先开始的嘛,也因此,我成为了我们门派的qc文化推广大使,负责本子的收稿排版和流行……又扯远了,总之,我经过此事对qc两位师兄开始关注起来。
我见到c师兄的机会又多了,虽然最开始c师兄因为我胡说八道很是生了一天气,不过也是因此机会c师兄记得了我,偶尔我送完东西赖在他那装作看风景或者和巡逻师兄切磋打闹,亦不会被赶走了。看得多了,我也发现q师兄和c师兄现如今情况有点奇怪。q师兄一贯沉默,但是不再来c师兄处走动,c师兄不提q师兄,也不许别人提,听见了便要大发雷霆,面色阴郁。可惜当时我cp癌入脑,只觉得是c师兄害羞,也没有多说什么,即使心里明白无用,但仍旧忍不住幻想若我大胆一些,哪怕表达一点对c师兄的热切仰慕,会不会有不同结果。
再得知c师兄消息是我刚巧和某师弟打了一架之后,虽然道家讲究关你屁事关我屁事,但是他那么大声地诋毁c师兄,怕不是当我小聋瞎。我胸中一阵苦涩,我这辈子第一次zqsg萌cp,居然打出be结果,呜呼哀哉。本wd分会会长去找云梦qc后援会大会长借酒消愁,小青拍着我的肩说带我去喝一些大人才能喝的酒,当给我生日礼物了,我又羞又气,心想咱们cp都be了,还有心情去喝花酒,我还是一个修道的出家人……当时就委屈地差点哭出来。小青只好陪着我坐在云梦房顶一罐接一罐地喝,我想我酒喝太多了吧,居然好像看见了c师兄,而我不但扑上去虎抱他,还声泪俱下地表达了我的仰慕和对cp的惋惜之情。
是了,我猜你们猜到了,不是醉梦一场,是真的,小青本来想带我去看望c师兄开心一下,打算倾家荡产带我进去当生日礼物,没想到我居然喝醉了,便将错就错带着一个醉鬼去了,还被梁妈妈嘲讽穷鬼自带酒。
“我没想到你那么奔放,”小青表情复杂,“你对着c师兄喊了一炷香的c师兄不要走我好想你。”
“我觉得还行,仰慕c师兄的人肯定很多。”我嘴硬。
“c师兄本来在说用不着你们可怜,后来忍不住让你滚,最后实在没办法连他还行你快滚都说出来了,”小青自顾自继续说,“没想到你话锋一转,说qc is real,qq是真心的,你可以单身但是你的cp必须在一起。”
“……想必c师兄听不懂我们cp圈黑话吧。”我仍旧抱着侥幸。
“哦,但是你挺好心地解释了一下呢,”小青幸灾乐祸,“要不是你还在抱着c师兄的大腿,他可能会把你踢出去,你是这么多年第一个逼着c师兄说胡说八道简直胡闹的人吧。”
不要问我然后呢,我想我死了。
后来酒醒了,事情我也捋清楚了,我萌的cp终究还是天各一方了,回到标题,zqsg萌cp会怎么样,c师兄专门给我写了信,长篇大论骂我白日做梦胡说八道他就是孤独死,一辈子还不完债蹲在点香阁都不会和q师兄在一起。最讽刺的是他在信末强调此事匪夷所思,有碍声誉,不要说与他人知。
默契的像是一个笑话,zqsg萌cp不会如何,顶多被正主双方死cp罢了。
【手动分割线】
大家好我又回来更新回答了,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先是c师兄在点香阁这件事情被整个门派都知道了,原先就喜欢风言风语说风凉话的人更多了,虽然我们cc后援会和隔壁qq后援会合力控评还是于事无补,没错,我们qc后援会拆开了,不能多说,都是辛酸泪。
然后有一天他们终于闹到了q师兄面前,理直气壮地抹黑c师兄,我当然知道c师兄不是他们说的那种不堪的样子,但是他们觉得c师兄和q师兄这般关系,说坏话说不定还能拍q师兄马屁,更悲哀的是我居然觉得没什么毛病。可是谁也没想到,q师兄居然大发雷霆,训斥他们抹黑同名污言秽语,差点就打出门派,要不是z师兄拦了一下,肯定就闹到掌门那边去了。我差点以为这是爱情,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能zqsg萌cp了。
说起来我们门派f5五位师兄都各有任务(ps不要提醒我现下f4了谢谢),所以他们一般都只会呆在固定位置,除了有一次宋师兄被拉走喝酒,导致整个门派弟子无处交付课业,其他纰漏倒从来没有出现过。有一日我凌晨失眠,翻来覆去半宿,干脆穿了外衣打算去q师兄那谈谈星象,别问我为什么非要去找他,因为太热行不行。但是我居然没找着他,我甚至大逆不道地翻进他寝殿看了一眼。c师兄走了之后,我有好多东西都无处可去了,横竖自己用不完,就寻去给了q师兄,没想到q师兄居然对我说,“多谢,我很是喜欢。你怎知我最近甚为喜爱宝石。”别看只是普通一句话,你知道q师兄表达自己喜好有多难得吗,果不其然,不说本派师兄弟,就连外派过来观光的小哥哥小姐姐都疯狂了,一时间街上看见的人十个里面有六个武器都是光秃秃的,闭着眼睛我都知道宝石去哪里,哼。
“那你可猜错了,”小青想了一下,“我估计一半是给c师兄的。他俩要是真的,那可是全武林最能吸金的cp了。”
小青最近已经不太说qc了,因为她喜欢上了一个门派cp,别问我是什么了,我不想说。
晚上消失加拼命赚钱,我都要怀疑q师兄沾染黄赌毒了,甚至我还有一个几乎不可能的猜测,但是我不敢说,因为我发誓不再zqsg搞cp了。
然后过了一阵子,有一天晚上,我居然碰见了q师兄,别问我为什么还在外面游荡,因为我又睡不着了,我看着烛光,只觉得它一会变成c一会变成q,一会变成s一会变成b,后面这个指我。q师兄心情很失落的样子,我好心陪他在湖边坐了半晚上,他突然问我有心上人吗。
“我……我没有,”我有点脸红,“师兄可是有烦恼,说出来让我开……不是,帮你看一下如何解决。”
“他不懂我,”q师兄好像没听见我口误,眼睛只是盯着一弧残月,“不,他不愿听我。”
“也许那个人对你有误会,”我斟酌着说,“或许你得先让他认识到你的好,再让他愿意听你说。”
“如何做?”
“我也没经验啊,”我盯着月亮陷入沉思,“或许,我觉得可以……”
后来就是七夕,江湖一片粉红,我寻思和我一起搞了这么多年cp的战友小青一定同意陪我过七夕,可还没等我开口她就揽着暗香学姐介绍给我并且建议我去找华山cp会长。
我的故事省略,讲一讲c师兄。七夕他被梁妈妈放在某景点当立牌,还要屈辱地说土味情话给江湖少侠。举个例子,
“c师兄晚上好~”
“关你甚”“咳”梁妈妈捂着嘴咳了一声。
“少侠你身上有火石吗没有的话是什么点燃了我的心七夕快乐我在点香阁等你。”
说真的,我都哭了。
后来我和华山逛了七夕特色景点,并且时不时过来看c师兄,听见了很多八卦,比如在c师兄面前打架斗殴的少侠被捕快抓住了,而且在逃跑的时候双双被飞来的石头砸到用脸扑街。再比如有的捕快就不走了,一时间打算摸c师兄小手的江湖风气疯狂收敛,我怎么看……都觉得那个捕快像某个下山兼职的师兄啊!
再之后我又听说有人连着三天都被人截胡了约c师兄看星星看月亮的机会,怒而听墙角,听见有人声音低沉好听地对着c师兄说,“住进我的心里是你的荣幸。”
我有点尴尬地问给我讲八卦的华山,“那个少侠不是我们门派的吧?”“你怎么知道,确实是华山的。”
“这个事情不重要。”我心想要是武当的可就完了,可我好像没有买过这本书,看来q师兄还有补课外阅读……
说真的,我差点就要相信我的cp要成真了,要不是我发誓不再zqsg萌cp。
【手动分割线】
大家好,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来补充回答了。
上次我讲的时候,还是七夕,今天就是除夕啦,大家新年快乐,多多收红包哦。
答主这一段时间真实忙惨勒,扫房啊准备上面下来祈福事宜啊,乱七八糟地忙昏头。
今天一切终于都准备好了,可以歇下来准备过年了,除了我又多了一批师弟师侄,掌门你不要再捡小朋友了我没钱发红包啦!
然后我就突然想不如到后山转转了,我寻思那边人少点,看不见小朋友就能省钱了我真机智。待我从正殿绕过去,走个半盏茶就到了,倒也不远,可是我还没松一口气就看见了邱师兄,别问我为什么不码了,反正大家都知道了呜呜呜呜呜呜。邱师兄倒也没什么,毕竟自从那个晚上之后,我俩就好像有了共同秘密,经常一起喝酒然后谈诗词歌赋……听我谈诗词歌赋和人生理想,我也了解到邱师兄高冷的外表下面是一颗温柔又坚定的心呢,但是邱师兄手里牵着蔡师兄就不一样了。
那可是蔡师兄!是我心头红玫瑰!是我心头白月光!蔡师兄又穿起道袍,背着剑匣,眉目间又有了眼熟的骄傲,我听见蔡师兄满是嫌弃地说这地方和原来一样讨厌,又听见蔡师兄嫌弃地说我看起来一样傻,刚来就看见我这个醉鬼八婆有点倒霉。其实我已经无法理解师兄在说什么了,我只知道我的眼泪真的掉了下来,师兄回来了还牵着另外一个师兄,我搞到真的了,真好。
等到我平复下来,蔡师兄立刻澄清自己只是过来看看,自己并不喜欢这个破门派,是邱师兄哭着求他来的,他也不愿意被别人知道自己过来了。我装作看不见他手里的糖葫芦,邱师兄只是看着蔡师兄笑,眼睛里面仿佛有光。
我不好意思继续打扰他们,就打算离去,临走之前特意告诉他们不会说与他人知,两位师兄笑了起来,邱师兄举起牵着蔡师兄的手,告诉我,“这次可。”
我打下这行字的时候,除夕的钟声刚好敲响,我想你们应该会在明天早上看见这个回答,那会两位师兄早就走了,大家好好过年就是,难得过年把金顶留给我们可怜的武当弟子吧,大家帅了一整年,挺不容易的。
Zqsg萌cp会遭报应的,你看你年纪轻轻嗑什么邱蔡,甜死了吧。
【其他破事】
邱居新攒了许久钱,终于成功缴清蔡居诚欠款,梁妈妈有点不愿意,毕竟是她的摇钱树,但是蔡居诚愿意,邱居新又能打,她也没得办法。
其实邱居新两月前就攒齐了钱,但是他冒失地表示赎蔡居诚的时候,被蔡居诚理解成要买他回去,以为要折辱他,于是两个人难得缓和的局面又变得紧张。还好邱居新回去的时候碰见了那个经常因为卖黄书被抓起来的师弟。
第二日,邱居新背熟了台词,极早就蹲在蔡居诚房外等他起床。“我想过很多,最后不过给你自由,因为那是你想要的,便是我想要的。”蔡居诚楞了一下,“你是这个意思吗,我以为你要买我回去。”这句邱居新会回答,虽然脸红他还是立马回道,“从未想过。”蔡居诚难得不好意思。
冷酷杀手的99次逃婚小侠士,邱居新心里默默感谢小师弟的书。
“住进我的心里是你的荣幸。”邱居新冷酷脸说,被蔡居诚瞪了一眼,立马破功,勾起了嘴角。
“今天是什么书?”“宠爱黄金偷心小花魁。”“那个醉鬼小哭包一天都在看什么?”蔡居诚有点震惊,邱居新沉默一瞬,立马决定把锅留给师弟,点了点头。
“以后不要看他的书,”蔡居诚要求到,“你直接和我说就行,不用背书了,你都看的什么东西,胡说八道。”
“嗯,”邱居新紧张地抓住蔡居诚的手,“我买了房子。”
“你怕我拒绝你吗?”蔡居诚冷哼一声,“我还没决定好,不过你求我我才借你钱,其实我自己也能攒好。”
“求你。”邱居新把蔡居诚的手贴在脸上。
求你爱我,求你在意我的真心,求你在我面前骄傲。
求你听听我,让我用一腔热恋扰你一场清梦。
然后陪你走过人间烟火,陪你去看山河远阔。

评论(6)

热度(69)